2016年北歐五國夏日VERY大旅行20+5日~

 DAY19-8/21 Foretta Barinn

回家卸貨後(沒錯~因為超市.家.餐廳就在附近~很方便的!)~前往餐廳--- Foretta Barinn ( http://forrettabarinn.is/is/ )

 

這是用貓頭鷹tripadvisor找的餐廳~排名雷克雅維克前十+離住宿地點近~第一天晚餐就來這品嘗當地美食嚕!!!

(住宿在港區~美食好多呀!本來預定了住宿點附近排名雷克雅維克第三名的MATUR OG DRYKKUR~菜色也很local !

 但後來到店裡去取消了<哈~真的是在住宿附近呀~走路可達超讚的!~因為是提前取消老闆也沒有生氣~反而安慰我們"It's OK!" XD)

 

走在冰島的街道上就很有氛圍~雖然是八月~但天氣還是帶著一絲冷冽的氣息!

(在冰島的第一天~剛下飛機有飄一些小雨~接著天氣就陰陰冷冷的~但之後幾天都是大晴天呀!!!超讚的:) )

082111.jpg

 

Foretta Barinn 餐廳建築的外觀~

現在很方便~已經事前在台灣時就預定好晚餐時間~

考量到超市採購的時間~預定了20:30的晚餐位置~

進去後~果然是高朋滿座~而且很多當地人也在此用餐~

默默開始期待待會的晚餐呀!

082119.jpg

 

餐廳菜單~

082112.jpg

 

推薦Foretta Barinn餐廳的三個套餐~

(哈哈~再次提醒事先做些功課可以讓自己第一次點菜就上手唷!~也可以減少菜色踩雷!)

 

每個主餐都有附上麵包~搭上特製的佐醬~很棒!

 

1.Fly Fish(Isk. 5,950); Cocktail of shrimp & baccala – Smoked duck bread – Toasted cod & pork belly – Skyr mousse

clover翻譯---飛魚餐(5950IS=1550NT); 雞尾酒蝦.燻鴨麵包. 烤鱈魚和五花肉.冰島優格幕斯

082113.jpg

 

2.Smokey Bay(Isk. 6,450):Hot smoked salmon – Beef carpaccio – Herb crusted lamb fillet –  Creme Brulee with rhubarb

clover翻譯---煙燻海灣(6450IS=1680NT):熱燻鮭魚 - 生牛肉片 - 香草羊肉+魚片- 焦糖布丁

(因為生牛肉片完售~所以改了燻鴨麵包或炸雞柳~)

082114.jpg

 

3.Seahorse(Isk. 6,950):Langoustines soup´á la Robert ‘–Toasted Arctic char & seared scallops

 –Grilled fillet of horse–Moist chocolate cake

clover翻譯---海陸(海馬)餐點(6950IS=1810NT):海螯蝦羅伯特湯.烤北極紅點鮭和烤扇貝.烤馬肉片.巧克力蛋糕

這個是我的餐點~一個SET下來~很Wonderful!

海螯蝦羅伯特湯-湯頭鮮美~海螯蝦彈牙!(湯一點也沒有像外國湯品的死鹹~很讚呀!!!)

烤北極紅點鮭和烤扇貝-鮭魚肉質很鮮甜(哈~這在北歐的日子鮭魚都很好吃~不踩雷的好選擇!).

         扇貝不大~但每一顆都有著大海的味道~彈牙+鮮甜呀!(咦~形容詞重複了XD)

烤馬肉片-烤馬肉片處理的很不賴~吃起來很像在吃牛排!(這次在冰島嘗試了好多種不同的肉品呀!)

冰島產地的Gull啤酒是Chun的推薦~抵達冰島後當然是馬上品嘗~甘甜而不苦澀!~新鮮的Gull完勝呀!

082115.jpg

 

Foretta Barinn餐廳的這三個主餐~真的都很不錯!

夥伴們都很滿意在冰島的第一頓餐食!

CP值很OK唷!~推薦給大家嚕!

082116.jpg

 

晚餐後散步回SWEET HOME~港區的夜晚很美呀!

 

082117.jpg

 

美好的冰島第一天即將結束~開始期待明天的DAY TOUR- 金環之旅Grand Golden Circle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veris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